您所在的位置:加壹行动 > 远方的你

远方的你

Array    

虽然我见不到你,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见面!
希望你可以好好学习,努力读书!
我想跟你做朋友,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读书!
我想祝你幸福、快乐、希望你可以节约用水电,祝福你!

 431105639456433427.jpg

   这个是远方的你项目中,天津参加宝贝走天下孩子给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妥安乡中心小学写的一封信,随着信过去的,还有他们通过自己挑战任务赢得的爱心奖金购买的文件

 

  《远方的你》目前是通过对参加宝贝走天下活动的孩子引导,感染大家加一个人进来,加一份物资的贡献,启发孩子们对公益的概念,和真正对山区贫困的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公益不在乎捐多少钱,捐多少东西,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真正的去做一点点关心,这可能就是我们的公益之心了!

   在前期,我们更多的是通过在宝贝走天下活动中设置一些关卡,让他们赢取爱心基金,每当他们赢取一定量的爱心基金,宝贝走天下就会代表这些孩子给山区小朋友捐赠对应金额的文件或者衣物!

   在以后,我们希望能通过孩子的号召和这个活动本身的性质,感染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有趣的方式和朴实真诚的心来真正给山区贫困儿童带来些许的改变!

 

 事情并不难,加你一个?

 



开展中的活动


项目地:云南省禄丰县妥安乡小学
宝贝走天下天津分公司在十一期间,孩子们通过完成活动中的各个挑战,赢取了爱心基金,通过兑换,折算成如下的文具,小朋友们在完成挑战以后,并对远方的“你”写了一封信!信里面对山区小朋友寄予了他们自己心中所想,心中所望的祝福!
感谢宝贝走天下天津分公司在远方的你项目中踏出的第一步,并代表小朋友们给“远方的你”购买文具!
其中,文具清单如下
19E.tmp.jpg

其中,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名单有
F0D2.tmp.jpg
64733897844717718.jpg
561372267212099990.jpg

目前文件已经通过邮政发给云南省禄丰县妥安乡小学山印丽老师
山印丽老师在收到物品以后对物品进行调整分配,有目的的分发给相关班级,目前邮件正在发送当中,我们在等到邮包到达的时候,继续跟踪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