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壹公益简介

加壹公益简介

中国·加壹公益简介

汇涓流而成江海

集小善而成大德

每个人都拥有温暖别人的能力

中国·加壹公益

让“一个”又“一个”人加入到公益事业

也让公益受益者增加“一个”又“一个”

·宗旨·

加一个人 加一份爱

·使命·

改善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境遇、亲子生活质量

·文化理念·

1.孩子是我们最好的未来,以活动为依托,让更多孩子通过身体力行成为公益事业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

2.勿以善小而不为。公益无大小,我们提倡每个人量力而行。

3.聚沙成塔,聚少成多。公益事业需要无数“一个人”伸出一个手指的力量!

4.做了好事,请留下名字。所有参与公益活动的宝贝及个人都会在“加壹”公益网站留下名字,并获得相应公益证书。除了鼓励自己,更重要的是为别人树立榜样,号召更多人加入爱心公益行列。

·主要项目·

1.“重返学堂”

帮助贫困山区孩子缴纳学费、重返学堂

2.“为爱加餐”

帮助山区贫困学生缴纳餐费、补充营养

3.“让爱回家”

过年时帮助留守儿童父母返家,助其团圆,享受难得亲子幸福时光

·运作方式·

1.宝贝走天下“城市挑战”活动中增加“公益一小时”环节,由宝贝走天下提供(开放商家支持)相应物资给参与活动的孩子,孩子利用活动中学到的售卖技巧进行售卖,劳动所得捐入爱心计划,同时将“加壹”公益传递给更多人。

2.接受爱心企业、组织及个人的爱心捐款。

3.招募志愿者参与爱心活动,宝贝走天下专业儿童户外领队为其免费培训专业技能,让山区的孩子也能体验到高质量的户外活动成长体验。

  

·保障措施·

为了保障“加壹公益”资助人、被资助人、志愿者的利益,加壹公益保障财务公开、透明,并实行如下措施:

1、 成立“加壹公益”网站,每个爱心捐助人每一笔爱心款项、每一次爱心行动、每一笔资金流向实时播报。宝贝们的“公益一小时”活动及活动中宝贝收益实时滚动播出。

2、每一个被资助学校、被资助者都由加壹公益实地走访调查选出,并通过网站、微信平台播放相关信息。

3、定期请国家注册的会计事务所对加壹公益进行财务审核。


·主要原则·

公益性

保证以公共利益为先的性质。

开放性

保证每笔资金流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与质疑。

自愿性

资助者量力而行,自愿参与。志愿者在保障本职工作、学业和家庭生活的基础上自愿参与活动。